close

我記得我和他第一次見面是在學校的''K書中心''

他對我講的第一句話是:「ㄟ,你喜歡女生還是男生」
 
從此我對他就有了一種莫名的距離感
但也很奇怪的是...我對他也有了一種莫名的親近感
 
他給我的感覺一直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
感覺他看我的每一個眼神都有點放電...(反正就是眼睛直盯著你= =)
他講話的時候會莫名得靠近我的臉
(他第一次跟我講話的時候就是這樣,感覺都要碰到我的耳朵了...)
 
每次見到他我都會有一種緊張的感覺
為什麼!!!???
 
是我太多情還是怎樣,總覺得最近我身邊多了很多這類的人
而且多半是我不認識的= =



 
其實原本我打了很多,但後來想想,有些東西好像不適合在網路上公開
所以就.........刪了
sorry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